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喻文州x你

第一次写文求轻拍……

私设别介意√

校园√

ooc别介意√

可能有点玛丽苏别介意√

                                                                                                                

 

      又是一个情人节。

 

      你抓着准备了很久的礼物站在学校走廊转弯处,看见自己喜欢的喻学长被一群女生包围,一直保持着帅气的微笑温柔地拒绝了一份又一份的礼物。

 

     “怎么办……肯定不会被收下……”你心里这么想着,迟迟不肯迈出脚步。“可是这是学长在校的最后一年的,他就要毕业了……每次课间假装路过他旁边到现在还只是混了个脸熟。”这么想着,最终还是向前走了过去。

 

     “学长,请……请收下我的礼物!”颤抖的尾音,涨红的双颊,无不显示出你的紧张。你甚至因为太过紧张而不敢直视他。心里还在不住的碎碎念:“完了完了肯定要被拒绝了怎么办!”

 

       然而这时你却感到手中一轻,礼物竟被接了过去。你惊讶地抬头,看到你的礼物被喻文州拿在手里,然后他低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管润唇膏,接下来的动作竟是递给了你!你下意识地接过,脸顿时变的更红。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更盛,然后对你说:“收到礼物不回赠怎么行呢?喏,你试试。”

 

       你压下心里的小鹿乱撞,低下头拧开盖子往自己的嘴唇上抹了几下,抿了抿嘴,“是水蜜桃味的,香味好浓。”你心里想着。

 

       一抬头,却看见喻文州突然放大的俊脸,他低下头,凑近你,在你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的轻轻碰了一下就抬起了头。你顿时大脑一片空白。

 

       只听见喻文州一声轻笑,凑近你低声说:

     “学妹,

                你今天好甜。”

 

 

【脑洞】“唇膏是白斩鸡味的。”你心里想着。

喻文州突然凑近你,在你的嘴唇上舔了一下,在你耳边低声说:“好吃。”

(。・_・)别管我这只是个脑洞

 

不行了觉得自己写的好烂○| ̄|_喻队果然是联盟第一苏(*/ω╲*)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49)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