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现代诗【各大战队队长篇】①

黑遍全联盟

禁止殴打作者

ooc别介意

从莲花君那里要来这个现代诗的文的形式的授权,开心。

 顺便,求粉,看我,真诚的,眼睛(⊙v⊙)

                                                                                                                

今天

又抢了

蓝溪阁

boss

开心

         《哥就是这么吊》叶修

 

刚才

又把

经理

训出了

自己

是不是

过分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韩文清

 

今天

食堂

有我

最爱的

白斩鸡

开心

也有

少天

最爱的

秋葵

开心

———《今天是个好日子》喻文州

 

前辈

开心

————《和叶修前辈聊天好开心》周泽楷

 

英杰

今天

训练

认真

欣慰

还有

希望

你们

不要再

叫我

王不留行

痛经

————《现在的心情非常纠结》王杰希

 

昨天

晚上

看到

电视剧

大结局

现在

非常

生气

————《气死我了我要打人》楚云秀

 

大家

说我

到底

为什么

————《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唐昊

 

先写到这吧_(:зゝ∠)_觉得自己的梗都不好笑……最近没梗了写不出来了怎么办!!求梗!

 

 

 

评论(2)
热度(70)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