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张佳乐x你

私设别介意√

ooc别介意√

顺便求粉!看我真诚的双眼ლ(╹◡╹ლ)

顺便刷一个#0803楚云秀生日快乐#亲爱哒秀秀生日快乐!别太累了!

 

                                                                                                                              

 

       你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抱枕,聚精会神地盯着眼前的电视,对着最近热门的综艺正看得入迷,突然手上的遥控器被飞快地抢走,电视频道也被换了,不用想,又是你家手速超快的乐乐干的好事。

      

     “张!佳!乐!”“干嘛?”只见他盘着腿靠在沙发另一边,一只手拿着犯罪证据遥控器,另一只手还拿着只桃子在嘴边啃个不停,还对你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快把遥控器还我!刚看到好玩的地方!”你生气地扔下怀里的抱枕,朝沙发那头爬去。“干嘛你,整天看那么多无聊的综艺节目,有空不如多看看你男票我!”

      

     “快给我!”你一点儿都没搭理他,很快就爬到了他身前,一手抓着张佳乐胸前的衣服,一边抢夺他手里的遥控器。只见张佳乐把握有遥控器的那只手举高,“哈哈,够不着了吧?”“快给我QAQ”你仍然没有放弃。

        

      形势逐渐从抢夺遥控器变成了你们两个的大混战。他挠你痒痒,你拽他的小辫子,闹得不亦乐乎。“啊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别挠那里哈哈哈救命!”在他的攻势下你很快就处于了下风。

      

     “哈哈哈哈别闹了我要死了啊!!!”被他压在身下的你能做到的只有滚来滚去,四肢胡乱扑腾,还有停不下来的尖叫,甚至连眼角笑出的眼泪都来不及擦。

        

       你仍不知死活地动来动去,但突然发现身上的人早已停止了动作,你睁开双眼,看到上方张佳乐那双变得深邃的眼睛,双手撑在你身体两侧,,一副标准床咚的姿势。你开始觉得不对劲儿,“怎……怎么了?”迟钝的你疑惑地问道。

      

     “看你脚放哪了?”他突然用沙哑的嗓音在你耳边低语,喷出的热气让你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你顺着你的腿向下看去,看到自己的脚好死不死的顶在了张佳乐那个部位。你的脚分明感受到了他逐渐苏醒的欲望。

       

      你尴尬的望着他,脸上腾起的两抹红云也暴露出了你内心的想法,你飞速拨开他的手,坐起身来,结结巴巴的说:“啊,那个……你看电视吧我不跟你抢了……”说罢就想逃走。

     

     “嗯,想跑?”张佳乐一把把你摁到沙发靠背上,“看来最近对你的教♂育还不够啊……”

        

        接着就把你一把抱起,向卧室的方向走去。

 

 

 

 

 

后面的大家就自己脑补吧【正经脸

【天辣人家好害羞⁄(⁄ ⁄•⁄ω⁄•⁄ ⁄)⁄】

这么长时间不写文其实是我懒癌又发作了……嗯……就是这个原因……这篇文的梗其实早就想到了拖到今天才写_(:зゝ∠)_

欢迎捉虫!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假装这里有个爱心】

 

 

评论(8)
热度(79)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