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50粉点文!!

首先这里是南城ww大家嚎!  粉终于到50了我好开心啊啊啊!谢谢小伙伴们的喜欢【卖萌= ̄ω ̄=

       一个星期不上LOF看到小伙伴们这么热情我真是受宠若惊_(:зゝ∠)_这不禁让我有了自己是大大的感觉【并不

       所以!人见人爱的50粉点文来了!由于是高二狗两周回家一次所以这次点文四篇!(因为想了想三篇太少五篇又太多所以……)当然写的也会比较慢_(:зゝ∠)_

       最好是全职相关cp文(最好是x叶的)或者是男神x你系列!要不然盗墓笔记的cp文也可以!还有我不会写肉【手动再见

小伙伴们点文要带梗!!!

点文要带梗!!!

点文要带梗!!!

重要的事说三遍!!!

最后占tag抱歉!

大概没人会注意到我吧……

 

 

无关紧要的ps:一直不怎么看国剧的我最近被小伙伴安利了《伪装者》看了之后完全停不下来……楼诚大法好!天台大法好!





评论(21)
热度(1)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