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韩文清x你 点文

 @闻人九斐 大大你的点文!陪熬夜写作业梗!写的太烂望不要介意……

其实上个星期就能发的但是上个星期回家忘了带回来写文的本子_(:зゝ∠)_简直要被自己蠢哭……大大久等了!

嗯还有这几篇点文我是按觉得那篇好写先写那篇的并没有特殊的顺序所以另外几个小伙伴不要着急……

 

 

语死早别介意√

ooc别介意√

欢迎捉虫√

求小红心!求推荐!求粉!

                                         

    “救命啊!夭寿啦!作业写不完了!!”

       

       大老远就听见你的嚎叫。

       

       没错,又荒废了一个假期的你正在补作业。

      

       最近你的作业量是越来越多,学习也越来越紧张,苦不堪言的你好不容易盼来了一个国庆假期。当然,你的假期计划就是一个字——趁老韩不在家浪!

       

       于是你趁着这几天韩文清去外地比赛不在家不是在家刷剧刷番就是和基友出去约约约。简直开心的要日狗。

       

       结果你的下场就是假期最后一天发现世界上还有作业这种东西_(:зゝ∠)_

     

     “怎么办QAQ作业还有好多……老师会骂死我的……”无奈的你只能使出你的必杀技——撒娇来寻求某钱包脸的帮助。

     “这几天玩得很开心?嗯?”“别那么凶嘛……”面对着皱着眉头一脸正经的韩文清你简直想选择死亡。“不凶你还不知道要无法无天道什么程度。”“呜呜呜我知道错了……”“哪里错了?”“嗯……不该玩得这么疯?”“还有呢?”你努力思索了下发现好像没有什么了,抬头瞥了下你家男人的脸突然玩心大起,抬起头冲着他的脸颊“啵”的来了一下。韩文清先是一惊,然后脸色好像稍缓了一点,细心的你发现他的耳根好像红了,“嘿嘿……”你简直要笑出声。

       

      韩文清瞪了你一眼,自动转移了话题,说道“那你准备怎么办?”“嗯,就靠你啦!”你狗腿地抱住他的胳膊,星星眼状望着他。不过韩文清的脸好像更黑了,“自己的作业自己写!”丢下了这句话就离开了你的房间。

     

    “哼!怎么这样!”你生气的想着。没办法的你只能靠自己了。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快到12点了,你写的头昏脑涨准备去客厅喝点水休息一下,你却看见韩文清没有在自己房间里,而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闭着眼休息。你悄悄地过去,看到他放在一旁的手机的屏幕发出闪烁的光芒。你拿起来,密码输入你的生日,看到备忘录里密密麻麻的工作日程:训练,辅导训练营学员,和xxx战队友谊赛……你不禁心疼地看着老韩,看他眉间透出的疲惫,你恨不得能帮他分担一切。

       他被你的目光惊醒,不禁皱了皱眉,“怎么出来了?”你却答非所问,“你怎么还不去休息,明天不是还有和xxx战队的友谊赛吗?”“没事,明天让新杰和奇英主力,我替补。”“那也不行啊,快去休息!”话语间透露着你对他浓浓的担心。

     

     “我陪你。”他突然说出的简简单单得三个字,却让你感动的想要落泪。严肃如韩文清,也有这样一面。你附身抱住他,在他耳边低声说:“我的韩队,别让自己太累了。”他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发,在你的发旋处烙下一个吻。

      

      “好。”一个字的回答,却好似包含着千言万语。

 

 

“别管我,快去写作业!”

“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后的两句请叫我破坏气氛小王子!

 

 

评论(5)
热度(71)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