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叶秋x你

 严重ooc别介意√

语死早别介意√

私设别介意√

欢迎捉虫√

求小红心求推荐求粉= ̄ω ̄=

 

私设你和叶秋是高一新生。

                                                                                             

 

       新学期开始了。

       

       叶秋是你的同班同学,你们两个因为都热衷于一款单机游戏所以在暑假就通过学校的大群认识了,你还知道他有个哥哥,而且兄弟俩都是游戏高手。没想到被分到了一个班。

      

     “叶秋叶秋,第二刻见到立花树月之后该到哪儿去啊?”“《零红蝶》这游戏你这么长时间才打到第二刻?蠢死你算了。”“呵呵大神世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手残。这游戏真是哔了狗了,关立花树月的屋子外面的地藏我拍了四遍才拍到红蝶_(:зゝ∠)_”游戏技能点没点满的你无比忧伤。“真是拿你没办法。”“大神……”“好吧我真是服了你了。怎么帮?给你写个详细点的攻略?”“好!要是亲手教我就更好啦!”“别太得寸进尺!”“嘿嘿……你最好了!”

       

       这样的对话屡见不鲜,你们两个的关系也一天天的越来越亲密。连你的闺蜜也揶揄你说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你觉得很奇怪,眼光很高的你怎么会看上那个傲娇的家伙。

      

       不过你也觉得你俩的关系最近有点太过亲密,班里的同学貌似也有传你们的绯闻,你觉得应该要避一下嫌。

      

      于是你开始刻意与叶秋保持距离。叶秋有好几次想来找你聊天看到你爱答不理的样子也只好作罢。自讨没趣的叶秋每次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你。

      

       虽然你一直让自己对叶秋冷淡,但其实却一直在默默观察他。性格开朗的他其实早就和班里的男生女生混熟了,每天下课闹的开心,仿佛已经忘记了你这个人。

       

      刚开始的你觉得松了一口气,可渐渐的你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儿。你看到叶秋跟别的女生聊天笑得开心会莫名的不开心,那种感觉,好像是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一样。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每天强迫自己把这些奇怪念头从脑子里清空的你却总是不由自主地望向那个姓叶的家伙。深感迷茫的你只好去请教闺蜜。却被一脸“我就知道”表情的闺蜜告知你这是喜欢上了叶秋。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人?你拼命在脑子里回想叶秋的坏处,想起的却全都是他对你的笑,对你无可奈何的表情,好听的嗓音……

 

      可是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一无所知的你却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感情,只好把他憋在心里。你那善解人意的闺蜜又在此时派上了用处。(闺蜜:快叫我良心小助攻)她竟然把你喜欢叶秋的事情告诉了叶秋本人!你知道后恨不得打闺蜜一顿,这样一来你就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更开始躲着叶秋了。

 

      假期很快到了,你打开久违了的剑三,看到好友列表里的那个“啾啾”,这当初还是你给他起的名字呢,给叶秋安利剑三但他却觉得太女气而不愿玩。你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你盯着这个名字,突然发现消息那里显示着一个未读(2),你点开一看,是他发给你的。

 

     “傻丫头,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天天给你写攻略不厌其烦地教你玩游戏是为了什么吗?”

 

       紧接着你点开第二条。

 

     “我,也喜欢你啊。”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说实话这篇写的实在是不好……各位凑合着看吧【喂!

还有剑三我只是做完了新手任务就一直没在玩,如果有不符合游戏的地方请见谅!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