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 万圣节特辑

首先……我知道万圣节过去很久了_(:зゝ∠)_这篇是我万圣节那天在学校脑洞一开撸出来的……大家凑合着看好吗【真诚的双眼

 

可能ooc别介意√

欢迎捉虫√

打滚求小红心求粉!!!

                                                                                                               

男神x你   万圣节特辑

 

叶修篇

 

     “不给糖就捣乱!”你带着刚买的恐怖面具冲叶修喊道。

     “哥这儿只有泡面,你要什么味儿的?”他一脸淡定地看着你。

 

 

喻文州篇

    

     “不给糖吃就捣乱!”你向喻文州伸出了手。

       他摸了摸你的头发,凑上来在你的嘴上“啵”的一下,看着你吃惊的捂住嘴的样子笑了笑,低声说,“最甜的糖明明就在我眼前。”

 

 

王杰希篇

  

     “万圣节快乐!快拿糖来!”你冲王杰希喊道。

    “吃太多糖会对胃不好,我刚买的润喉糖你要不要尝尝?”

 

 

韩文清篇

 

     “万圣节快乐!”你穿着一身搞怪衣服突然跳到韩文清面前。

     “幼稚。”说着还把什么东西扔到了你身上。

     “什么嘛……”你嘟囔着捡起来一看,原来是你最喜欢的荔枝味棒棒糖。

 

 

乔一帆篇

 

     “一帆万圣节快乐!”你冲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这里什么口味的糖都有哦,随便挑!”他看着你挑了两颗放进嘴里后就关心地望着你,“会不会太甜了?要水吗?”

 

 

张新杰篇

 

     “不给糖就捣乱!”你一脸坏笑的看向张新杰。

       只见他推了推眼镜,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说“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来捣乱。”

     “QAQ”

 

 

 黄少天篇

 

       你看了看他的背影,想到前几天他向你安利时的语速,再想了想向他说完节日快乐的场景,打了个哆嗦。

     “还是算了吧。”

 

 

 

 

       可怜的我为了写出喻文苏不得不玛丽苏了一回……还有最后烦烦我不是故意的噗噗噗【赶紧跑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45)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