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周泽楷x你

   @沫叶砸- 你要的点文!抱歉有点短_(:зゝ∠)_

 求小红心小蓝手!最重要的是求粉!

欢迎捉虫!

 

                                                                                                                

     

      “气死我了!”一回到家你就开始抱怨。

 

      “?”坐在电脑前刚刚帮轮回抢完boss的周泽楷向你投来一个疑惑的目眼神。

 

     “泽楷,你说我的头发长不长?”你有些恼怒地拽着耳朵边垂下来的一缕头发,向自家男友问道。“明明才刚到肩膀嘛……”你心里想着,没想到一抬头却看见周泽楷冲你点了点头?!“什么?你也觉得我头发长?”顿时你周围的气压又降低了一个度。

 

     “今天学校里不知道抽什么疯,级部的老师来查头发,然后我就被查到了,还扣分了,明天复查,可是我不想剪啊……留了一个暑假才留到这么长……”你自顾自的说着,却没注意到周泽楷从电脑前站了起来向你走了过来。

 

       你仰头望着他,他却人畜无害地冲你笑了笑,手掌抚上你的头,,像给猫咪顺毛一样摸了两下,然后开了口,“剪,我陪你。”你不禁没了脾气,心里又一次默默感叹自家男友果然还是这么惜字如金啊。

 

       俗话说,头发是女人的命根子(大雾),想了想你还是不怎么情愿,便又用一种委屈的语气说,“可是我真的不想剪!”他听了你的话后捏了捏你的脸,“不剪会被骂,我心疼,乖。”“总算是有点良心。”你心里这么想着。

 

      “那你陪我去。”你拉过周泽楷的手向门外走去。

 

        到了理发店,你向理发师说好了想要的样子,便坐下来任由理发师宰割。

 

       通过面前的镜子,你看到坐在你后面正在等候的周泽楷正用一脸呆呆的表情看着你。看了看周围,那些和你一样来理发店的女顾客们好像在一边嘀咕一遍在偷偷瞄周泽楷。“唉,有个颜值高的男朋友就是这么拉风。”你心里骄傲地想着,但不禁也有点小小的不爽。但你有看到周泽楷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你这边,有稍稍放下心来。

 

       很快,你的头发就已经剪完了。

 

       你看着自己明显短了一大截的头有点欲哭无泪。“理发师怎么就是不知道稍微剪一点是什么意思呢……QAQQQ”你悲哀地想着。“啊我就知道剪完会这样TAT头发这么短显得我脸更大了QAQ怎么办”你只好抱着自家男友哭诉。

 

     “好看。”他突然蹦出两个字,回抱住你。

 

 

单身狗女顾客一号表示眼已瞎

单身狗女顾客二号正在疑惑自己手里为什么多了汽油与火把

……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然而发完文就要去剪头发的我【嚎啕大哭.gif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