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黑遍全联盟】现代诗 all叶

黑遍全联盟 

禁止殴打作者

不ooc才怪

欢迎捉虫

叶修开启嘲讽模式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最重要的是求粉么么么么

                                                                                                                

 

 

①喻叶

 

前辈

我们蓝雨

以后

要有

队长媳妇

                                                         ——喻文州《没错队长媳妇就是你》

希望她

不是个

手残

                                                                             ——叶修《关我屁事》

 

 

 

②黄叶

 

老叶老叶老叶

我可喜欢你了真的

特别超级无敌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对吧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反正我喜欢你

所以快嫁给我

嫁给我嫁给我老叶

要不我娶你也行

……(省略十行)

                                                             ——黄少天《一首诗怎么能够呢》

 

闭嘴

                                                                       ——叶修《好想把你禁言》

 

 

③韩叶

 

幼稚

老叶

是我的了

                                                                 ——韩文清《Be a 成熟 man》

 

放屁

明明是

自己

                                                  ——叶修《老韩你的钱包是不是被偷了》

 

 

④方叶

 

打是亲

骂是爱

你骂我

是不是爱我

别害羞

我也爱你

                                                                       ——方锐《喜欢我早说嘛》

 

你这人

也太

自作多情了

                                                                            ——叶修《无耻老贼》

 

 

⑤魏叶

 

你年龄大

我不嫌弃你

咱俩

凑合过

                                                                   ——魏琛《怎么样很划算吧》

 

哎!

爸爸告诉

一个字

“滚”

                                                                ——叶修《你的老脸被狗吃了》

 

 

⑥王叶

 

我这里

有条

祖传脱氧核糖核苷酸

想送给

                                                                             ——王杰希《嘿嘿嘿》

你也

别以为

什么都

不懂

                                                         ——叶修《大小眼的基因我可不要》

 

 

 

评论(4)
热度(52)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