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张起灵x(喜欢调戏吴邪的)你

 @三千鸦杀 你要的点文!

 

求小红心

求小蓝手

最重要的是求粉【打滚

欢迎捉虫!

                                                          

 

吴邪设定是还是最初的性格

你的设定是一个逗逼

 

      “小三爷!”你冲上去对着吴邪的头就是一阵猛揉。

      “不用回头就知道是你。”吴邪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抬头看了你一眼。

      “诶诶诶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没跟闷油瓶在一起欲求不满所以一大早脾气上起来就这么差!”你又拿圈子里盛传的“吴家小三爷其实是个gay”这一玩笑来逗他。

       吴邪站起来一把捏住你的脸,“哎我说你这小妮子是不是又欠揍了一大早说什么屁话呢?”

      ‘妈呀一时口快 又忘了一提这事吴邪就会炸毛!’你心里暗叫不好,余光却瞥见王胖子走进了店。“哎呦疼疼疼疼疼死啦!”你使出你的必杀技——撒娇。

       王胖子一看这情形一把推开了吴邪,“哎我说天真你丫一大早捏着人家小姑娘腮帮子干什么?”

       听完这话你白了他一眼,什么腮帮子。不过还是配合的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我……你……”吴邪指指自己又指指我,也翻了一个白眼,“行我看你小不跟跟你计较。”王胖子一摆手,“什么计较不计较,你家小哥呢?”“都说了几百遍了!是她家小哥!”平时一向淡定的吴老板现在一手指着我一手捂胸一副马上要气绝身亡的样子。

        站在柜台里的王盟见惯了这一幕,发出了几声嘲讽似的笑声。

      “王盟你笑什么笑!没事做了是吧!快把她!家!张起灵叫来!”吴老板还特地把那两个字加了重音。

        王盟表示心里苦。这年头不但工资不给涨现在连笑也不行了。

 

       张起灵一踏进店里就看见你仗着王胖子在吴邪不敢把你怎么样便肆意欺负吴邪的样子。

     “小三爷你说说就凭你这身板这几个斗你是怎么唔——”话还没说完你就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叫我来有什么事。”头顶上方传来冰冷依旧的嗓音,透过衣服听起来有些闷闷的,不过你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到是谁。

     “瓶瓶,你怎么来唔——”话又没说完那双大手又罩到了你的嘴上。吴邪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场景,挥了挥手。“叫你来是想让你赶紧把她带走,”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这世上估计也只有你能降住她了。”

     “唔泥萌到底通妹通唔呼花哇!”(喂你们到底听没听我说话啊)张起灵听你嘟囔了一大堆低下头,把手从你嘴上拿开,皱着眉头盯着你。“干什么……”你的语气突然弱了很多。

     “回家。”张起灵撂下两个字后就向门口走去。待走出门后回头看你没有跟上来,又转回来走到你身边,就像拎了一只猫一样很轻松地提起你的领子,向门口走去。

     “哎张起灵你别仗着你力气大你就可以随便欺负人,你这叫虐待懂不懂……”

     “闭嘴。”张起灵如是说。

 

        吴小三爷表示终于清净了【宝宝心里苦

 

 

 

我实在无法想象张起灵跟除了吴邪以外的人谈恋爱的样子_(:зゝ∠)_所以对张起灵和“你”的戏份描写不多……请见谅……

 

评论(9)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