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张新杰x你 吃醋撒娇梗

@叶泠空 你的点文!

 欢迎捉虫!

 

求小红心!

                                                                                                                

      

       新年就快到了。

       

       你一早就准备好了送给张新杰的礼物,一条灰色的围巾。这可是你克服了自己手残体质亲自向闺蜜王杰希学的织围巾技巧,千方百计费尽脑力与体力的成果。“新杰带上一定很好看。”你开心的想着。

     

       好不容易等到除夕夜那天,张新杰因为这天会有新年活动所以还是去了战队,但是说好晚上回来吃饭。

       

       你请家里的阿姨做了一桌子你和新杰爱吃的菜等他回来。

 

       

       你们吃的很开心,新杰也一改往日的严肃变得温和(?)了起来。你们有说有笑,气氛融洽极了。

     

       吃完饭后你把早准备好的礼物拿出来,亲手给他戴上,“新杰新年快乐!”你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这可是我亲手织的的哟~”你冲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张新杰好像吃了一惊,抬手摸了摸温暖的围巾,偏过头,又扶了扶眼镜,“谢谢。”

     

     “只有一句谢谢么……”你心里有点失落,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他也许只是害羞而已呢。你这么安慰着自己。

 

     “新杰我们去看电影怎么——”话还没说完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还是你给他设的铃声。

 

       他接起,说了几句话,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对你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抱歉,今晚可能没办法陪你了,队里出了点事,我得去看看。”“没关系,还是荣耀比较重要,你去吧。”你努力的做出善解人意的样子。

 

       他给了你个拥抱后便出门了,匆忙间连你送的围巾都没拿。

 

       明明外面这么冷。

 

       你走到沙发旁重重的坐下,心里有些不开心。虽然知道不该吃荣耀的醋,但今天毕竟是除夕夜,明明该是团聚的日子。想想更加难过了。迷迷糊糊间你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你醒的时候天早已大亮,你很奇怪为什么张新杰没有按时叫醒你。还有自己什么时候到了床上,明明昨天是在沙发上睡着的。身边也没有人躺过的痕迹。

       

       起床后你来到客厅,发现张新杰正坐在饭桌前看报纸。听到你走过来的声响,他抬起头,推了推眼镜,“昨晚队里实在是有急事,除夕夜也没能陪你,以后一定好好补偿。吃饭吧?”

 

       听完你才注意到一桌子丰盛的早餐,撒了孜然的糖心煎蛋,已经涂好蓝莓果酱的吐司,淋了枫糖浆薄煎饼,还冒着热气的牛奶,都是你爱吃的。

  

       属性为大吃货的你把昨天晚上的郁闷一扫而空,表面却还是装作不高兴的样子。“你以为这样就行啦?昨天你走的时候连我送你的围巾都没拿。”一字一句中表露出你对他不满的情绪。

 

     “你是不是还忘了什么?”你气鼓鼓地望向他。“就知道你会惦记着。给你的新年礼物在书房,一会再去看。”说罢摸了摸你的头。

 

     “快吃吧,”张新杰抬起手腕看了看表,“为了这顿饭我今天可是早起了半小时。”

 

     “哼,这还差不多。”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87)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