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知乎体】有个当警察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李熏然x我)

有个当警察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然然的小公举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

 

@沉默主人的秘书 谢邀。然而你在烧烤节邀请我是想说些什么?还有祝你和薄同学@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什么都不说 情人节快乐。

 

 

你问我有个当警察的男朋友有什么体验?【和善的微笑

 

说好了第二天陪你却临时有事,烛光晚餐的时候一个电话被叫去加班;过生日的时候被叫去开会;看电影看到一半被叫去调查命案,只能一个人回家……这种事说完都需要三天三夜。

但每次看到那个超级工作狂耿直boy xx然同学(对就是他@三好青年我最棒)满脸的愧疚,以及隔天递上来赎罪的银行卡(大雾),总是心软到不肯责备他一句。

 

每次跟@沉默主人的秘书 吐槽的时候都被她一脸你咋不上天的表情和一句“颜值即一切”给堵回来。

明天就是情人节,有警局的夺命连环call对二人世界毫无希望的我连个电话都不想给他打。他最近带着他的小队好像又在调查什么连环杀人犯的案子,好几天没睡过一个完整的觉了。其实还有点心疼他。其实我每次都觉得警局就是一个大写的无辜脸叫我们家然然过去拯救世界【冷漠.jpg

 

或许你们应该问问我有个帅气的男朋友然而情人节还是自己过是个什么体验?

 

 

 

——————分割线————————

 

(第二天)

今天被照进卧室的阳光晒醒,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又忘了拉窗帘。一般拉窗帘这事是x然同学干的。然而他昨晚没有回家估计又在警局睡了。

拿起手机一看x然同学竟然给我发了好几条短信,贴上来给大家看看【没错就是秀恩爱的


 

这人真烦,又说我蠢【生无可恋.jpg

但这家伙竟然还记得给我发短信,还有点良心。 

哦被打马赛克的那位就是 @沉默主人的秘书  x瑶

 

好像有人来了,我去开个门

 

——————分割线——————

 

刚才!就在刚才!x然同学竟然回家了!还给我带了一束花!

姿势就是酱婶儿的↓


 

哦,顺便说一句,说我画画难看的都死了【微笑

 

“潼市公安局警花xx然向您报到!”刚才他好像是这么说的吧……然而高冷的我只是哦了一下就让他进门了。

犯职业病的神经大条患者x然同学并没有在意,反而又来教训我不知道是谁就随便开门这个坏习惯怎么还不改。

笑话,方圆百里都知道爱岗敬业社区好青年还身兼警局大队长的xx然住这个小区,那个不长眼的还来顶风作案。【白眼.jpg

 

 

 

 

编辑于2016-02-14 666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热度(25)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