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张佳乐x你 密室逃脱

 @铜天 点文!

下周期末考所以拖了这么久【其实是懒

还有我就去过两次密室逃脱凑合着看吧【正经脸

希望喜欢!

· ooc

· 字数爆肝

 

 

 

    “张!佳!乐!那个机关不是这样弄的!要靠脑子!”

    “就你还给我谈脑子?也不知道谁在上一个关卡急得要哭出来了?”

你狠瞪他一眼,开始后悔为什么要跟这个脑残来玩密室逃脱。都怪那条该死的短信。

 

       一个普通的周末,你和张佳乐待在家里百无聊赖的发呆。“哎哎哎你能不能不整天对着你男神傻笑啊,啊?!”张佳乐走到电脑前,敲了敲你的脑袋。“喂!你干嘛又来管我!不怕霸图的boss被抢?”你白了他一眼。

     “今天放假!”张佳乐抬高了声音。“再说了,boss有工会的那帮人盯着呢。”他又嘟囔了一句。“我好不容易放个假你真的忍心晾着你男朋友一天?”“那你说去哪玩?”你抬起头来看他。

     “刚才老叶给我发短信说附近新开了家密室逃脱咱俩可以去玩玩。”张佳乐晃晃手机,摆出一副别捏的神色。“嗯……密室逃脱?这个到可以试试。”对所有事情都抱有十二分好奇心的你提起了兴趣。“不过你说是叶修给你说的?他那个宅男怎么会知道附近新开业的商家?他不会骗你吧?我看看短信。”你伸手就要抢乐乐的手机。“哎你干嘛?”色张佳乐露出一副紧张的神色,立马把手机藏在身后。

     “乐乐,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你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没!有!你不能动我的私人物品!”后一句张佳乐明显底气不足。但最后他还是屈服于你的淫威,把手机交给了你。

       你打开短信系统,看了看果然没啥可疑的陌生号码,“都说了没有事瞒着你了,快还我!”你没理他,继续浏览着。打开叶修的短信,最新的一条果然是关于密室逃脱的。

     “乐乐,沐橙跟我说最近新开了家密室逃脱,哥大致了解了下,非常适合你去提高智商,放假的时候你可以带你女朋友去。地址是xxx路xxx号。挺明显的一个牌子,你应该能找得到。祝愉快:)      叶修”  

(ps:请不要纠结叶修和乐乐不在一个地市这一点好吗!一切都是剧情需要:))

      “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把手机扔到一边,捂住肚子笑倒在床上。“叶修这波嘲讽给满分!你的确需要提高智商哈哈哈哈……”张佳乐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捡起了手机,开始考虑是不是单身更适合自己。

       等你笑够了,立马收拾好自己拉起了张佳乐前往叶修说的这个地方。

       到了那里,你挑了个看起来逼格最好的“三顾茅庐”,张佳乐一脸怨念的付了钱,你们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去了。

     “这是对讲机,遇到什么故障可以联系我们。还有,你们只有三次求助机会哦。祝愉快!”旁边的张佳乐听到这三个字突然莫名的感到一阵恶寒。

       简介上写着这是一个以三国时期为主题的系列,你要扮演刘备一行人,破万难请诸葛亮出山。

 

       第一关的屋子的角落里有一个一人高的扁平长方形木箱,正面零星分布着几个三分之一手掌大的孔洞。门边的牌子上写着“三点一线”几个字。

       顿时你就懵了逼,在木箱上摸来摸去,张佳乐也四处看着,努力寻找证据。不久你们发现通往下一关的大门旁有一个好像可以打开的小门,你左敲右敲不知碰到了什么机关,突然小门移开,一个衣着古代服装的木偶弹了出来就开始说话,还闪着彩色的光。因为之前你一直处在紧张状态,突然这一下让你吓了一大跳,几乎快跳到了张佳乐身上。

        因为都吓了一跳你俩都没听完整那木偶说了什么,你只依稀听到了什么“三人同心才可请出诸葛先生”。

       然而可怜的你俩转悠了将近十分钟也没找到什么其他的隐藏道具。荣耀大神张佳乐面对如此境况也只能束手无策。“难道第一关就要用求助吗……乐乐你个废柴……”你无奈地说道。“说的你能通关一样,”张佳乐撇了撇嘴,“没办法,只能用了。”他也很无奈。

       求助后得知在目前想的顶端有三个钢球,要在同一时间从顶部的三个孔里投进去并且让它们同时落地才可以。你和张佳乐试了几次后终于通了第一关。

       但接下来的几关,谜语,排列,激光,都有惊无险的过去了,但是求助机会也用完了。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关,也是最难的一关,房间拐弯处你们发现有个暗门,,用从地毯下找到的钥匙打开后发现里面狭窄的空间的内墙上是一幅灯管组成的八卦图,对面墙上还有相应的机关控制灯的亮暗。

       你们对八卦根本没有一点头绪,胡乱的变换着灯的亮暗。长的灯管全亮?不对。短的灯管全亮?不对。隔一个一亮?还不对。气急败坏的你们像两只无头苍蝇,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张佳乐你说我是多脑残才会跟你来玩这东西……”你欲哭无泪,“要是有个张新杰啥的咱早就出去了TAT”

      “xxx(你的名字)!你对我也不能这么没信心吧!好歹我是你的男朋友!”他生气的捏了捏你的脸,开始更加努力的找起线索来。

       突然对讲机里传来了人声,“看你们这么辛苦,好心提示你们一下,八卦图的秘密藏在上一次的激光灯里哦~再次祝愉快!”

     “愉快个屁!”张佳乐冲对讲机嘟囔了一声。

于是你俩回到上一关开始研究起激光灯。

     “到底是什么啊……”你欲哭无泪的坐在地上,“难道我真的这么笨么……”要永远对自己有信心。”张佳乐拍拍你的头。

       过了一会儿,你看到张佳乐还在研究激光灯。“别看了乐乐,休息一下吧。”你过去拉他,可是还没等到走到他身边,他突然疯了一般跳了起来,“我知道了!”他拉过你就向最后一关的房间里跑去。“诶诶诶你说清楚啊!”你疑惑的看着他。

       只见张佳乐边按开关边说,“每个方向激光灯的闪烁频率就是答案!”你似懂非懂。

     “终于好了!”张佳乐抬起双手。“啪嗒”一声,终点的门竟然开了。

       你吃惊地看着张佳乐,嘴里仿佛能塞下两个鸡蛋。张佳乐一脸的喜悦但在看到你如此吃惊时立马严肃了起来。脸朝你逼近,一手紧紧抓着你的肩膀,一手撑着后面的墙,“xxx(你的名字),最后警告你一次,作为我的女朋友,”他低下头,呼出的气息喷到你的耳朵上,“你要永远对我有信心。不能再这么嘲讽我了。听到了么?”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52)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