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男神x你】当你被噩梦吓醒以后

纯粹无聊产物so大家就这么一看就好bushi

就ooc我不管

盗笔全职混着来

 

先全职的

魏琛x你

      “老魏——我又梦到鬼了呜呜呜呜呜”

      “你这小孩怎么回事?”说着把你往怀里搂了搂。

       “喂。”魏琛戳了戳你的脸。

       “干嘛。”你看向他。

       “我听说睡前运♂动一下就不会做噩梦了诶。”

        “啪。”

        “干嘛又打我???”

 

 

喻文州x你

     “我又做噩梦了……”你带着哭腔把脸埋到喻文州的怀里。

     “都说了让你不要再看恐怖片了啊。”喻文州捧起你的脸,在你额头正中印下一个吻,“没关系,有我在。”

 

 

 

叶修x你

     “啊——老叶有鬼啊——”你猛地坐起来,头却撞到了床头上。

     “嘶——”你倒吸一口凉气。

     “蠢死你算了。”叶修打开床头灯,帮你轻轻揉着撞到的地方。

     “又做噩梦了?”说完叶修把你一把揽到怀里,脸上的胡茬扎到你脸上,痒痒的。

     “没事,有哥保护你。睡吧。”

 

 

 

韩文清x你

        “老韩!!!我梦见有鬼追我QAQ”

        “别怕,”韩文清紧紧的握住你的手。

         “这世上能追你的只有我。”

 

 

周泽楷x你

     “我又做噩梦了——”

       还没嚎完,周泽楷就把你往怀里一勾,你的头顶靠着他的下巴,脸紧紧贴着他胸肌的轮廓,感受着他皮肤的热度。

       闷闷的声音和胸腔的震动一起传来,

       “别怕。我在。”

 

 

 

被甜死了吗?

没有?

那再来一波?

 

王胖子x你

       “老王!!!我做噩梦了!呜呜呜呜哇哇——”受到过度惊吓的你扑到他怀里。

       “你咋又梦到鬼了?那些牛鬼蛇神有啥好怕的?叫他过来胖爷我抽他丫的!哎哎哎我们可是坚定的唯物主义无神论者好吗?”

       “噗嗤——”你被他逗笑了。

        “不害怕了?”王胖子摸了摸你的头,“来,胖爷奖励个拥抱。”

 

 

张起灵x你

      “瓶瓶!我又梦到鬼了呜呜呜”

       “不怕。我帮你拆了它。”

 

 

解雨臣x你

       “发发!!(因惊吓过度而口齿不清的你)我我我我做噩梦了TAT”

       “别怕只是个梦而已。”花爷把你搂在怀里,

       “要我给你唱首歌吗?”

 

 

黑瞎子x你

       “啊——”你惊叫着坐起身来,被黑瞎子一把抱住。

        “怎么了?又做噩梦了?”说着还用大拇指一下一下抚着你的脸颊。

         你脸在他的怀里蹭了蹭,揪着他的衣服,感觉格外安心,“嗯……对……”嘴里蹦出两个字后竟又睡了过去。

         “嗬。”黑瞎子挂了挂你的鼻尖 ,轻笑了一声。

 

 

 

还想看?

没了!

 

 

 

 

 

 

好吧。

     

     “啊啊啊啊啊有鬼啊!!”你大叫着坐起来。

        趴在你肚子上的驴蛋蛋:“汪。”

 

 

 

哈哈哈哈哈这回真没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红心蓝手come on!

评论(9)
热度(187)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