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少女心发作

 

 

Part 1.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汲泉几试新茶

        像提笔铺染墨画

 

Part2.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飞鸟翱于晴空

         像鱼儿跃出海洋

 

Part3.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花枝堆锦绣

         像鸟语弄笙簧

 

Part4.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松花酿酒

          像春水煎茶

 

Part5.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新桐初引

           像微露晨流

 

Part.6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杏花落满肩头

             像微风拂过唇畔

 

 

 

希望喜欢www

 

         

 

评论(2)
热度(15)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