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开学前的男神x你】 小短篇合集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什么鬼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_(:зゝ∠)_开学后就身为真·高二狗的我简直一把辛酸泪【哭唧唧

私设别介意√

可能ooc别介意√ 

顺便求粉!求小红心!求推荐!

                                                                                                                 

 

韩文清x你

      “啊啊啊啊马上要开学了我作业还有好多怎么办QAQQQQ老韩你来帮我嘛!”

        只见韩文清黑了一张脸,一脸严肃的看着你,“之前干嘛去了!”

    “呜……真的来不及写完了!”

    “作业要自己写!”那人说完就转身走出了你的房间。

    “哼!不帮拉倒!”

       过了一会儿,一只手端着一盘已经切好的水果轻轻放到了你的桌子上。

     “抄写的部分可以给我。”

 

 

 

 

喻文州x你

     “文州帮我写作业吧【星星眼”

     “不行哦,作业要自己写啊。”喻文州温柔的揉了揉你因着急而炸毛的头发,冲你一笑。

    “不要嘛……真的写不完了……”你一幅小狗讨食的可怜表情看着他。

    “哪道题不会?我教你^  ^”

    “这道!这个!还有这个!这个!”

       他无可奈何的看了你一眼,就开始耐心地为你讲解。话题就这么被轻而易举转移了,你丝毫没有发觉。

 

 

 

 

 

张新杰x你

     “到点了,该睡觉了。”    他过来拍拍你的头。

     “不要我作业还有好多要写不完了QAQ”

     “写不完了也要睡觉,乖。”

     “作业写不完那老头(你对你班主任的爱称)会打死我的!”

     “帮你制定的暑假计划不去遵守,现在又来着急。真拿你没办法。明天我帮你请假,快去睡觉!”

     “真的?!太好了!Mua~”你高兴的给他来了个亲亲。

        张新杰微微转过了头,推了推眼镜,“要我抱你去床上吗?”

 

 

 

 

孙翔x你

     “二翔快来帮我写作业!写不完啦啊啊啊”

     “不行!”理直气壮地声音传来

     “为什么!!!”你生气的朝他看去,只见他也埋头于一堆卷子里,手速简直和他打荣耀时的手速不相上下。

     “你早管着干嘛去了!”你赌气一般的坐下,只好认命的自己拼命补作业!

     “哼!”的一声后孙翔那边就没了声音。

 

 

 

 

魏琛x你

     “魏老大快来帮我写作业!快快快!”

     “好嘞!想当年老夫上学的时候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啊!”

     “这些抄两遍!”你拿着厚厚一沓纸递给了他。

        魏琛爽快的接过,惊讶道“你们老师业太变态了,这么多作业怎么写的完!”

      “就是就是!”

 

 

 

 

 

叶修x你

     “叶不羞快来帮我补作业!”

     “呦,有事求哥啊?”他靠在沙发上,叼着半截快要抽完的烟。

     “快来帮我QAQ”

     “有啥好处?”他往你这边靠了靠。

     “什么都可以!明天就要开学了还有这么多我快疯了QAQ”

     “啧,真受不了你。来,给哥点,让你膜拜一下哥的手速。不能太多啊!”

 

 

        哦,你问我的作业啊,当然早就写完了,人家可是好孩子【大家好我是作者的脸,作者不要我了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么么~(*  ̄3)(ε ̄ *)【走开

评论(1)
热度(61)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