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现代诗【兴欣战队特辑】在下叶良辰

黑遍全联盟

禁止殴打作者

ooc别介意

 顺便,求粉,求小红心,求推荐,看我,真诚的,眼睛(⊙v⊙)

                                                                                                                

不是

能惹得起的人,

懂?

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修

                                 ——《哥可是本地人》  叶修

 

 

不喜欢

和人说废话

                            ——《我会让你明白我从不说空话》莫凡

 

老夫

不介意

陪你玩玩

身为

神一般的

少年

老夫

可以用一百种方法

让你待不下去

                      ——《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下手》魏琛

 

 

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

数列求和我不怕

差比数列最可爱

                     ——《莫凡好巧我也从不说空话》罗辑

 

 

和我

这样说话

你还是

第一个

下次

说话前

先问问

我的

黄金右手

                                 ——《良辰望你三思而后行》方锐

 

 

身为

联盟女神

很担心

选手们的智商问题

哪位好人

阔以

帮我一下

                              ——《良辰必有重谢》苏沐橙

 

 

给我

良辰唐柔

一个面子

他日

必有重谢

                               ——《快帮帮沐沐》唐柔

 

 

 

这两天这个梗真是2333你让人家赵日天怎么活哈哈哈哈哈

给小红心或者推荐的话,我良辰必有重谢!_(:зゝ∠)_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116)

© 南城Jes. | Powered by LOFTER